生田太太

哼!我就是觉得龙哉和郁夫是双箭头!龙哉心里有郁夫,郁夫心里有ta酱!结子老师在龙哉心里应该就像妈妈一样…就像有位太太说他的哥哥生病的时候会哭着找妈妈,但是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还是很可靠坚强的,ta酱在郁夫心里就是无所不能的,有ta酱在就什么都不怕…所以龙哉心里…结子老师和郁夫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感情不太一样…【语死早但是…能看的明白么QVQ】我真的很赞同那位太太说的龙哉把结子老师当成了自己的妈妈所以才会在临死的时候叫着结子老师的名字。郁夫会跟着龙哉死…我觉得是因为郁夫已经离不开龙哉了…而且无法想象没有龙哉的日子…就像是天塌了一样。还有…我真的跟不赞的一个观点就是郁夫能为了龙哉死…龙哉却不能为了郁夫活。龙哉如果不是为了郁夫…也就不会把郁夫托付给美月…也不会偷偷找中年三人组让他们好好照顾郁夫…也不会在知道了真相之后和郁夫决裂,打算自己去复仇…也不会在最后关头放弃了复仇………啰嗦了一大堆我就是想说!!龙哉和郁夫都是对方心里最重要的!!!他们彼此想爱(。)才会尽可能的去保护对方!!说什么郁夫没有结子老师重要…说什么郁夫喜欢结子老师没有龙哉多!!说什么龙哉对结子老师不止是亲情!我才不同意!!!明明…龙哉为了郁夫做了那么多…甚至最后放弃了杀郁夫的爸爸!说他俩之间感情没有龙哉对结子老师感情深谁信啊!!!!郁夫在龙哉心里也是不一样的好嘛!!!!哼!!!!!还说什么这不是殉情…因为殉情是双方的…这只能叫跟随…可是爱的深了就是宁愿牺牲自己也要让另一个好好的幸福的生活着!!爱的深了才会觉得没有另一个自己也活不下去!!!哼!!!这就是殉情!!!这就是HE!!!咬我啊!!!!ta酱就是爱郁夫不服打我啊!!!


评论(12)

热度(30)